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要記得,成為想成為的人,不要只是說說而已  文/卷毛維安  朋友送了我一本《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她在扉頁上抄寫書中的一句話:  “當你全心全意夢想著什么的時候,整個宇宙都會協同起來,助你實現自己的心愿。”  深有所感。其實這個世界上存在很多不可思議,不過奇妙的事情不常常發生,不然就太沒勁了。  夢想實現的前提是,你想去做,無關強迫,無關刻意,甚至要帶著點虔誠,真真實實地出自內心。  在過去的很長一段時間里,我對自己感到失望,因為一直以來活得太“乖”了,換句話說,就像《七月與安生》里的七月站在學校各種社團的招新海報前忽然變得無所適從:“我忽然發現,自己是個很沒趣的人。”  初中的時候,每日學校和家兩點一線,沒有太多課余活動,沒有太多興趣愛好,同班同學叫我去露營,我覺得晚就拒絕,大家叫我去吃飯,我覺得人多太吵也拒絕,有男同學偷偷塞情書,我面無表情地撕個粉碎。  聽到別人講笑話時會笑得很開心,但是我永遠是坐在一邊傻笑的那個,輪到我講笑話的時候,空氣都變得冷起來,拼命想讓看起來滑稽一些,卻習慣性地端著掖著,怎么都和幽默無關。  作風過于主流和乖巧,反而失去了一個豆蔻年華女孩子應有的生動和不安。  如今的我好像不是這樣子的,至少別人是這樣說的。每當聽到有人評價“和你在一起好有趣”或者“你好有意思哦”,聽到這些的時候,會感動,在內心偷笑。  雖然仍然說不上幽默,至少,我慢慢從過去的自己脫離出來。這些棱角與溫潤,都是自己幫自己打磨上色。  學校里常常有文藝演出,每次看到那些彈唱的同學專注的身影,手指靈活地在弦上翻飛,心中除了陶醉,還會止不住的羨慕。我曾經在半夜哭著問媽媽,為什么小時候不讓我學一門樂器,這樣我現在就可以多一項技能了。  媽媽說:“你那時候上課已經很累了。”讓我無言以對。  我爸是英語翻譯,按道理說從小應該就有雙語環境,但在我的記憶中,他很少和我說英文。我上小學和初中那幾年,是他工作最忙的時候,有時候忙到碰不著面,需要家長簽字的時候,就把作業放在桌上,我睡了,他很晚回來給我簽好字,第二天早上他走了,我把簽好字的作業收進書包里。  小學六年級時的一堂英文課,老師讓我們即興用英文說一下自己周末做了些什么。我眼神飄忽,低著頭,卻還是倒霉地被點了起來。支支吾吾了半天,頭腦一片空白,站了幾分鐘吧,最后結結巴巴地擠出了一句話。  老師的一句:“你下去吧。”讓我的自尊心粉碎。  很長一段時間里,我把自己的無趣,沒有出眾的技能,怪罪到我的家庭上,埋怨父母沒有為我的人生安排詳實的計劃,就那么讓我自己自顧自待著,一不小心就長到這么大了。  因為咽不下那口氣,初中的某個假期,厚著臉皮跑到桂林中心廣場的英語角。桂林是個旅游城市,也常常有很多外國人選擇在這里居住養老,于是每周五晚上都會有很多老外在那里喝啤酒聊天,自發組成了相互交流的English。我和很多高中的哥哥姐姐一樣,和那些帶著各種口音的老外交朋友。  就是在人堆里結結巴巴,把臉丟完了,然后慢慢進步,把自信又撿了回來。  如今有人問我你口語怎么練的啊?我會冠冕堂皇地說很多網上學來的科學方法,寧愿隱去這一段想起來唏噓不已的負氣時光。  很多東西,先決條件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后天自己給自己創造的條件。  你現在的樣子,從很大程度上來說,是過去的自己塑造出來的。  前段時間看到一個觀點:“你要學會為自己的未來花點錢。”在你能夠賺錢的基礎上,每個月抽出5%用于投資你的未來,雖然看起來沒有多少錢,但你永遠都預料不到,那點投入能給你帶來多大的回報。  對于這些年輕的學生來說,每個月若只能剩下100塊,該怎么投資自己的未來?  舉幾個例子吧:  如果你覺得自己在審美上有欠缺,怎么打扮還是很土,那么就每月訂閱幾本服裝雜志學習一下常規配色和服裝搭配,學習一下化妝和基本禮儀。一年下來,至少會讓你在買衣服這件事上少走很多彎路,在外貌上煥然一新。  如果你覺得自己頭腦很空,出口無章,那就去給自己辦一張借書卡或者每個月給自己買幾本書吧,認真讀,仔細分析并有文字產出,并積極與人分享所得。一年下來,你的眼界會比之前寬廣不少。  如果在十幾歲時,我們是什么樣的人在很大程度上受著家庭的影響,那么到了二十幾歲,能決定我們變成什么樣的那個人,是我們自己。  有的人攢了很久的錢買一把死貴的吉他,天天沒命地練,別人說你干嘛買那么貴的,就你這樣還想做文藝青年。  等到那天他站上展現一場完美表演的時候,那些質疑的人都會閉嘴的。  我特別喜歡的財經作家吳曉波老師在一封寫給女兒的信里寫:  “喜歡,是一切付出的前提。只有真心的喜歡了,你才會去投入,才不會抱怨這些投入,無論是時間、精力還是感情。”  “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每個國家、每個時代、每個家庭的年輕人都有權利去追求自己所喜歡的未來。所以,如果你僥幸可以,請千萬不要錯過。”  高三的時候,因為做電臺的事情和我爸吵過一架。那個時候片刻網同意讓我做主播,可我爸堅決投了反對票,他覺得我就是小打小鬧,沒有什么比高考更重要。  現在,我照樣做著我喜歡的電臺節目,爸爸會準時守著聽我的節目,他感慨,我從沒想到我的女兒會成為這樣的人。  我笑,我會比你期待的活得更好。因為我開始按自己的方式活了。  常常有人提到蔡康永的那段話:  15歲覺得學游泳難,放棄學游泳,到了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18歲覺得學英文很難,放棄學英文,28歲出現了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心動的人和事,錯過風景。  天賦這件事情,本身就因人而異,從不會有絕對的公平,出身貧窮或富貴,也都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可是每個人都有追求夢想的平等的權利,到了二十多歲,是可以給自己創造機會去改變現狀的。  真心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再大的困難也可以克服,不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再小的阻礙也成為了理由。  不要光顧著羨慕,卻無動于衷。  高中的時候,常常對于未來滿懷憧憬,畢業留言里也愛寫“愿你成為想成為的人。”之類矯情又雞湯的話。  那個時候只是簡單的說說而已,如今已經到了一個可以從新塑造自己的年紀,和過去說拜拜的年紀,我知道你們的內心都有著一個展翅欲飛的,隱隱而動的自己,他就藏在你的身體里,需要你打破這副驅殼,才能翩躚自由。  要記得,成為想成為的人,不要只是說說而已。 你必須成為自己的首席執行官 做不了自己的主人,就會成為別人的道具 你身邊的人是什么樣子的,你就會成為什么樣子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致我們總被輕視與嘲笑卻不甘心的青春    1、我大三的時候為了戲劇小品節寫了個劇本,其中盜用了一段《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的旁白。里面佟大為飾演的方言總是會有大段的旁白,而今在《中國合伙人》里,他飾演的王陽也是負責用旁白推動里面的劇情。于是看著電影的時候,我就想到了我記得爛熟的《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里的開場旁白:  今天之所以有別于昨天,恰恰是因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們心中。在我們生命的每個角落,都會有一個被加工好了的故事。不管結局是福是禍,也不管它是美麗還是悲傷,歲月的洗禮總能給我們留下淡淡的回憶,這或許就是生命值得延續的魅力。    2、說起開頭,也就要說到結尾。《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是個開頭精彩結尾草草的電視劇,大概與導演起初志向太大而后期經費緊張有關吧,許多劇情尚沒有得到足夠的支撐就草草收尾了,不免讓人遺憾。但故事到最后依然令人感傷,感慨那些青春已經過去,只剩下一番物是人非。最后的旁白說:  我們追逐于頹廢的快樂,陶醉于寂寞的美麗。我們堅信自己與眾不同,堅信世界會因我而改變。我們覺醒其實我們已不再年輕,我們的前途或者也不再是無限的,其實它又可曾是無限的。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于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責任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都還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得愛和被愛。    3、《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是拍給太多帥哥美女的,正如電視里采訪的人說的,長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而我們只有大學。而《中國合伙人》是給我們這些屌絲的。  想起在大學里看到系花跟著男朋友去做一千多塊錢的頭發,去旅行住兩千多塊錢的旅館,而自己只能守著一個學期不到4000塊的生活費精打細算;很難想起自己有過什么女生的青睞,又實在很難學會討得姑娘的喜歡,沒膽量做太多浪漫的事情。有時只想保留一點暗戀讓自己懷揣一些希望,但更多的是要學會祝自己愛的人與她愛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最無奈處是用最后的決然與曾幾的最愛說出絕交的話,讓自己剩下自以為的那點自尊。那些青澀不敢言,常想起常痛恨自己的青春,卻重復一百次都是那樣度過的日子。  所幸,大家都捧起過那些紅寶書,想著背過單詞就是美好的明天吧。成功學再虛假,總也比擼過一個個春秋冬夏更好,至少在汗水流過之后,覺得離明天更近一些。    4、那時候為了自己喜歡的姑娘就那樣愛上別人而神傷,為自己頹廢過那些光陰而終于要面對生活的報應而后悔,為在人生的節點上只能眼睜睜看別人決定自己的命運而無奈。  有一天,那些年的夢想無論刻畫多少美麗卻終究成了一陣煙,就像一個個漂浮在過往的美麗氣球依次爆掉,只留下那被輕視與嘲笑卻不甘心的青春。    5、《中國合伙人》拍給不怎么高尚卻滿是遺憾的我們。  用錢買下的實驗室,彌補不回孟曉駿曾經屈辱的青春,就像今天我們有足夠的錢去做足夠精致的頭發與住足夠奢侈的賓館,卻換不回那一年掉頭而去的美麗姑娘。我們都不再是那個時光,時空皆已錯過,所有不過是在各自不同的次元徒勞無功。  就像孟曉駿依然感慨,那連小白鼠都不讓他喂的地方終于刻上了他的名字。而人生旅途,我們那些遺憾,只能用那些相似的替代,去讓自己的青春尋找一處靜靜安放吧。  不管如何,證明即便我們從未有人青睞,也依然未放棄自己。  當我們隱約激動時,只能證明未能看破太多,從未高尚。  那又如何呢。    6、昔年我的高中同學這樣評價我。  長得丑不是你的錯,出來嚇人就是你的錯了。  你說你長這樣丑除了你們家親人誰能喜歡你。  我跟我女朋友講起這些故事,于是說,只好感謝你選擇了我。不過倒也印證了第二句話,因為我們大概以后就是親人了。  因為我一直認為妻子,是在父母百年之后,最信賴最親近之人了。  我告訴她,我青春有太多遺憾,唯有用更多的努力讓你的生活更幸福,才能讓我多一些快慰。  仿若青春還可以彌補。  如若臉上終將刻上皺紋,愿我們終有情懷。    7、在我們看過的太多電影,讀過的書里面,那些青春未曾屬于我們。  那些面容精致的少年,那些清純美麗的少女,那些屬于春天的邂逅與夏日的熱戀,那些屬于秋日的遠游與冬季的雪中。  在無限的憧憬與草草劃過多少年華的失落中,就這樣過去。  但在我們與他們相似的年紀里,依然那樣憧憬的度過。  縱使不在那樣年紀,希望至少證明,那些年,未曾虛度。  你懂得的故事,要講給愿聽的人聽。    8、致我們總被輕視與嘲笑卻不甘心的青春。  致我們不老的青春,致我們已寄托在遠方的青春。    9、青春不是帥哥美女的專屬,不是一代人的專屬,青春,屬于每個人,哪怕你是個二愣子,哪怕你是個純屌絲,哪怕我就是不愛背單詞。——豆瓣影評。    10、善良而努力的人,會有資格回憶自己美好的青春。  幾年、十幾年、幾十年后,都應如此。    獻給我最真實的自己,以及與我同樣的諸位。 貼地飛行的青春 誰的青春不迷茫——寫給20歲的自己 彩色的青春不打烊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炸雞大獅創業合約
2023如何從加盟創業成功案例中獲取經驗? 台南滝禾製麵所加盟合約 新竹圈圈微森創業專案推薦2023餐車加盟推薦 台南鬼匠拉麵創業資訊 新竹無油無慮低GI弁當加盟商機

arrow
arrow

    j86u8d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